售前服務

-產品資料支持
-專家會議

您既可以享受到免費產品手冊、應用案例及動態演示等技術文檔,還可以獲得國內外應用技術專家專業的諮詢,並為您量身定制您的解決方案。

售中服務

-技術支持
-信息與物流(訂單查詢與物流追踪)
-客制化加工

如果您在安裝或後續使用上遇到任何困難,我們的技術支持團隊會及時為您提供所需支援。此外,您還可以隨時通過電話或登錄我們的網上商務系統進行訂單查詢和物流追踪。
並且我們擁有高水平的加工車間,能根據您的需要提供客制化產品。

 

售後服務

-客戶服務
-產品保固
-全國聯保

您從羅昇購買的產品不僅可以享受產品固有服務項目,還可以享受“一地購買,全國聯保”的服務政策。 “全國聯保”不​​僅服務於產品購買者,同樣服務於產品購買的客戶-即設備使用者。如果您需要客戶服務或維修服務,您可以發郵件(sales@acepillar.com.cn)或致電本公司相應產品處,我們將告知您如何處理。

 
版权所有:香港罗升企业有限公司地址:香港新界沙田火炭山尾街18-24沙田商业中心12楼10室TEL:(852)2690 1859 FAX:(852) 2690 4859备案号:备案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