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罗升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母公司为台湾罗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控制与传动产品。应用领域涉及数控加工机床、电子制造设备、纺织机械、印刷与包装机械、食品加工机械、木工机械、塑料机械、工程机械、工厂自动化等行业。 经过长期的诚信服务,香港罗升与许多世界知名的传动厂商及广大用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制造业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的高速路。我们的服务不仅是单纯的代理买卖,不仅对提供上游供货商有关区域性市场动态信息及产品开发建议;更提供下游客户多样化品牌、完整的产品线,让客户一次购足(One Stop Shopping),降低下游制造商库存风险及资金的积压,并提供整合性的技术服务,节省客户产品研发的时间与成本。  
        公司具有完善的经营体制,拥有众多精良的技术服务人才。利用多年积累的控制、传动经验与技能,罗升已逐渐成为专业化的传动、控制组件及自动化系统服务商。整合技术方案与部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香港罗升长期策略:立足中华、胸怀全球、优势互补、制造双赢。

版权所有:香港罗升企业有限公司地址:香港新界沙田火炭山尾街18-24沙田商业中心12楼10室TEL:(852)2690 1859 FAX:(852) 2690 4859备案号:备案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