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昇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亞洲傳動控制領域卓越品牌通路商。“卓越品牌通路商”是指與世界傳動控制領域卓越品牌的制造廠商建立緊密的合作關系,考察、篩選並引進國際先進産品和技術,通過羅昇的自身技術及資源,把單壹産品或集成産品以及增值服務,通過羅昇整合平台傳遞給客戶。因此,羅昇集團不僅爲上遊廠商銷售産品並爲其及時提供有關市場動態及産品開發的資訊, 對于下遊客戶,羅昇集團不僅能提供多樣化品牌、完整的産品線;壹次性購買的服務(One Stop Shopping),並且可提供全面的技術服務與物流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最大化的幫助客戶降低成本與風險。

          經過多年的深耕,羅昇集團在傳動控制領域已建立起良好的信譽。台灣羅昇于2002年率先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認證,更加證實羅昇集團對質量提升的自我要求。羅昇集團總部設于中國台北,在天津、香港和新加坡分別設有子公司。2008年羅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更進壹步的證實了羅昇集團的實力。

目前,羅昇集團的投資公司如下:

        - 香港羅昇企業有限公司

        - 新加坡羅昇企業有限公司

        - 中達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 津浩動力(天津)有限公司

        - 全升信息技術(天津)有限公司

        - 蘇州達升有限公司(籌備中)

        - 深圳Innodisk有限公司(籌備中)

版权所有:香港罗升企业有限公司地址:香港新界沙田火炭山尾街18-24沙田商业中心12楼10室TEL:(852)2690 1859 FAX:(852) 2690 4859备案号:备案进行中